希望能在 网页上看 本市 直播

信件编号: 20240115140643727 来信时间: 2024-01-15 14:06
信件类型: 意见建议 姓名: 唐****
内容: 局长,您好,我是巴中市本地人,由于我所在地紧挨达州边界。可以说自古以来,就没看过我们巴中的电视直播频道。我们那里的人都是看达州那边的电视台。如今网络发达了。虽然可以通过手机 无线巴中 和无线平昌 能看到本地电视台直播,但是您知道,手机看电视字小图像小,近距离看电视对眼睛也不好。也没有电视更好体验。我也注意到,达州,南充,那边都可以在网页上 看到电视台的直播。 作为常年在外的打工人,不能及时了解家乡新闻和政策,有点遗憾。如果能在网页上看我们巴中的当地直播。也是我们在外的巴中人的一种幸福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答复时间:2024-01-16 11:3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在局长信箱来信已收悉,感谢您对巴中广播电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现将您所关心的“希望能在网页上看本市直播”问题回复如下。

  一、通过网络看巴中本地电视节目可下载巴中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客户端“无线巴中APP”,在首页顶端的电视专题里观看“综合频道”和“文旅生活频道”的实时节目(直播)。

  二、在电脑端门户网站“巴中网”上可以看到巴中本地“综合频道”和“文旅生活频道”的所有电视节目的回放,虽然不能实时看节目,但是能通过视频方式可以观看到巴中所有的电视节目。

  三、通过无线巴中和无线平昌可以看到本地电视台直播,但是手机看电视字小图像小,近距离看电视对眼睛也不好,建议通过电视端下载“无线巴中APP”,目前市面上主流电视机大多都支持下载第三方APP,通过在电视端下载“无线巴中APP”实现在大屏观看巴中本地电视节目。

  四、通过网页可以看到本地电视节目另外一种渠道,建议购买具有支持投放功能的大屏或者第三方软硬件,通过手机端“无线巴中APP”,实现把手机端的直播画面投放到指定的大屏上,也能满足通过大屏看到电视直播。

  我们将针对您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优化改善广播电视功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广电需求。希望您今后就广电繁荣兴盛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