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扎实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7 17:29信息来源:局广播电视管理科 吴显科 【字体:  

  9月26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芳带队赴市电视台和中国广电巴中公司,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节前专项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两家市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的播出机房、播出总控设备机房等广播电视输出场所,检查了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应急保障措施、消防设施状态、值班人员安排等情况。针对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复查,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建立整改清单、限期整改销号,确保安全播出工作万无一失。

  张芳强调,广播电视事关意识形态安全、政治安全,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的生命线,各级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各安全播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电视电话工作会议精神,做好节前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压实责任、夯实基础,将安全播出工作常态化、经常化,防止产生麻痹松懈思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