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查处、取缔一处“黑广播”

发布日期:2023-12-11 13:38信息来源:巴州区文化广电旅游局 李岁英 【字体:  

  近日,巴州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在开展广播电视行业专项清理行动中,发现巴中城区每天20:00至次日7:00有90.6MHZ的广播信号出现,通过比对台站数据及监听播放内容,判定其为“黑广播”信号。为及时消除“黑广播”潜在隐患和对社会的危害,该局立即协调经信部门技术支持,通过监测、追踪、定位,锁定了“黑广播”信号源的具体位置。随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会同经信、公安、文化执法等相关单位,前往锁定的手机基站,开展取缔“黑广播”联合执法行动。经现场取证,执法人员依法拆除“黑广播”设备一套,目前案件已交公安部门办理。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作,严厉打击、查处广播电视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规范广播电视行业秩序,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