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30 09:52信息来源:局机关党支部 吴显科 【字体:  

1月25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等规定内容,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查摆剖析,梳理问题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夏晓槐同志代表支委会述职,报告一年来支部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芳对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她指出,一是抓好检视整改。局机关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狠抓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工作发展。二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查摆问题,及时总结提升,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持续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创建。以模范机关建设、“五好”支部创建为抓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聚焦“党建+文旅”深度融合,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扩大宣传影响力,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文化广电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