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开展“党建带妇建·巾帼展风采”主题党日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6:18信息来源:局机关支部 吴显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作用,增强机关干部凝聚力,3月7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机关退休支部、机关工会和机关团支部在巴州区平梁镇青包山村举行“党建带妇建·巾帼展风采”主题党日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上讲台活动,年轻干部代表贾溶同志从概述、评定流程、创建关键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A级旅游景区等级评定标准》。

  随后,全体干部一行到巴州区平梁镇青包山农旅融合示范园现场调研学习,通过现场观摩、交流进一步思考如何通过党建引领农旅深度融合,实现乡村产业振兴,提升农村集体经济收入,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最后,全体干部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通过“巨人脚步”“竞技跳绳”“扑面而来”“爱的抱抱”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以学践结合,“文武”比拼的活动形式,增强机关干部凝聚力,为文化广电旅游系统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进一步坚定广大女职工自立、自信、自尊、自强的信心和决心,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立足自身岗位实际,扎实履职尽责,加快推动文广旅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