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8 19:44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办 陈竹 【字体:  


3月8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县级干部王骞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梦断权途》。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县级干部王骞对市文化广电旅游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二要知责明责尽责,分层分级抓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四要夯实作风建设,多措并举促政风优行风;五要抓好法纪教育,保持清正廉洁。

齐小莉肯定了文化广电旅游系统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她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提升政治能力。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贯彻新发展理念,提高干事创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二要聚焦重点领域,夯实廉洁防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紧盯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紧盯项目建设等资金密集的重点领域,紧盯春节、端午、中秋等重点时间节点,加强监督监管、风险防范,切实守住法规法纪底线。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筑牢全市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打造过硬队伍。要在全系统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系统干部要始终保持良好作风,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做到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文广旅干部,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和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工会、机关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