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2024年第一期干部讲习堂开讲

发布日期:2024-03-22 22:07信息来源: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 【字体:  


  3月22日,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2024年第一期干部讲习堂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正式开讲。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周璇现场授课,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

  本期干部讲习堂采取“微党课+现场宣讲辅导”的形式进行。周璇以《川陕苏区的革命斗争及现实启示》为题,重点从川陕苏区的形成、发展及地位和作用,川陕苏区的全方位治理和总体性建设,川陕苏区革命斗争的时代特性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川陕苏区历史。最后,周璇结合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阐述了川陕苏区革命斗争的现实启示,鼓励干部职工要培育践行主流价值、树立团结奉献精神、提升知识学用能力、敢于善于克难创新、保持乐观向上心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干部讲习堂既是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巴中,以专业理性的态度开展工作,扎实推动全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将创新开展干部讲习堂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效,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加快巴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