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来巴考察文旅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04 09:44信息来源:局产业发展科 黄 虎 【字体:  

  2月26日—28日,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超级IP变现平台副总裁、功夫文旅投资事业部总经理程明发一行来巴考察文旅项目并举行座谈会。市委常委王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任小娟副市长参加考察活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小莉主持会议,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部总经理王旋律出席会议。


  王毅在讲话中对功夫动漫公司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历经多年发展,打造了全国最多的城市超级IP成功案例,是一家集创新创造、投资运营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动漫重点龙头企业,企业所能正是巴中所需。他表示,巴中正处于发展最好时期,政策红利持续释放,文旅资源得天独厚,各县(区)推介的项目,投资潜力大、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契合公司的主营业务和特点特长,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快洽谈进程,细化合作事项,力争项目在巴中早签约早落地。他要求,各县(区)要乘势而为、靠前服务,积极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倾尽全力提供广阔平台和优质服务,大力营造尊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以一流营商环境推动企地双方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真正让巴中成为“企业容易做生意的地方”。

  程明发表示,巴中是革命老区,文旅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一流,希望能与巴中巴中深入沟通交流,尽快寻求合作项目在巴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观看了巴中文旅宣传片、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简要介绍了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投资运营案例及拟投资方向,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等依次作了项目推介,与会有关负责同志与考察组作了深入交流。

  在巴期间,程明发一行先后前往巴州区、恩阳区、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平昌县等实地考察文旅产业项目。

  市委副秘书长刘小林,福建重庆商会副会长何雷,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各县(区)、巴中经开区、文旅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