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文旅康养客源市场推广走进西安

发布日期:2024-03-25 14:4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图:红色文艺展演(资料图)

本报讯(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翁凯)3月21日,由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川陕革命根据地旧址(巴中)管理局、通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巴中市红色文化宣讲”走进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长安校区,为学校师生呈现了一场极具特色的红色文艺展演。

此次活动由微电影《号声嘹亮》拉开帷幕,通过从冲锋军号到演奏小号的转变,从烽火硝烟到和平年代的跨越,生动地诠释了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的传承与延续。红色故事《娃子,你是谁?》和快板《巴山民谣连连唱》以其别具一格的艺术形式,引领观众回溯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深深打动了全体师生。情景朗诵《红云》和表演唱《要得歌》两个节目再次展现了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和妇女解放运动的伟大意义。

在现场的红色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师生们积极参与。精彩选段逐一上演,唱词千锤百炼,字斟句酌,凝聚了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理想信念,展示了朴实无华本色唱词的艺术魅力。

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今年巴中文旅康养首场客源市场推广活动,接下来将走进更多城市,将巴中故事讲述给全国乃至世界,让巴中的文化旅游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