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风蜀韵 品味巴中 西安商场掀起巴中文旅热潮

发布日期:2024-03-25 16:40信息来源:华商网 【字体:  

3月22日至24日,由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巴风蜀韵,品味巴中”文旅推介活动在西安阳光天地购物中心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作为“2024四川巴中文旅康养全国巡回(西安)推介活动”的重磅环节,旨在以商场为平台,以文化为纽带,向西安市民展示巴中独特的文旅资源和康养魅力,进一步助推巴中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活动现场,巴中市文旅宣传推介官向西安市民详细介绍了巴中的精品旅游线路。其中,“诗意山水,春在巴中”之旅带领人们领略光雾山、米仓山、诺水河等景区的等自然风光的魅力,体验康养度假的惬意。“亿年时光,文化巴中”之旅,串联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恩阳古镇、南龛石窟以及白衣古镇,展现了巴中地质研学的独特优势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活动还推出了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优惠政策。从即日起至5月31日,高校学生凭学生证仅需9.9元即可游览光雾山、米仓山景区,并享受巴中13家酒店民宿优惠的特别礼遇。

此外,四川清音《竹颂》《中华医药》和川剧变脸等节目,以其独特的艺术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四川清音“李派”第三代传承人施敏老师用“哈哈腔”和“贯口”等精湛的唱功,展现了巴中“中国曲艺之乡”的艺术魅力,而川剧变脸则以惊人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巴中特色文创品的展示和现场互动环节也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观众们积极参与互动游戏,通过回答问题赢取精美礼品,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千年文脉,蜀道新颜。此次推介活动不仅展示了巴中丰富的文旅康养资源,也推动了川陕两地的文旅资源互通、市场互推。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巴中市将继续加大文化旅游康养产业的投入力度,打造优质的文旅康养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