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红叶满山时——光雾山景区掠影

发布日期:2021-10-25 10:15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付海旭 【字体:  

图一:雾锁贾郭山


图二:彩云归


图三:林间秋阳


图四:香炉山游客络绎不绝


图五:缆车上赏红叶


图六:重峦叠嶂


图七:两河口瀑布


  万叶飘丹、层林尽染。在第十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期间,光雾山景区吸引了八方宾客来此共赏红叶。
  被称为“亚洲最长天然红地毯”的光雾山,在取得国家AAAAA级景区金字招牌后再次亮相,以“国际”加持“红叶季”,更有了“国际范儿”,也吸引着更多国内外游客一探究竟。原本碧绿的奇峰秀峦,已经开始涂抹上了淡淡彩妆,只待那红叶满山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