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赏红叶正当时 光雾美景醉游人

发布日期:2022-11-02 09:10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付海旭 【字体:  

图一:米仓山景区层林尽染。

图二:黑熊沟里游客多。

图三:游客赏景入画来。

图四:香炉山索道运客忙。

图五:光雾山景区游客中心。

图六:古树参天。

图七:游客在金色长廊游玩。

图八:游客必打卡地——天然画廊。

图九:摄影爱好者在大小兰沟创作。

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付海旭 摄影报道
  “丹枫烂漫锦装城,要与春花斗眼明”。告别冬的雪白、春的嫩绿、夏的灿烂,金秋时节,光雾山成千上万的水青冈换上了火一般的盛装,在风中热烈地舞蹈着,百里红叶奔来眼底。连日来,位于南江县的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层林尽染,色彩斑斓,来自成都、重庆等地的游客接踵而至,一览秋色盛景。
  据《巴中文旅》公众号“第二十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观赏指南”发布,光雾山各景区红叶观赏指数已达到Ⅲ级,是红叶最佳观赏期。
  为确保游客高兴而来,尽兴观光,光雾山景区有关管理和经营部门提前对光雾山景区、米仓山景区和十八月潭景区的索道、栈道等旅游设施进行安全检查维护,对吃、住、行等旅游接待服务机构对标检查。同时,抓实各项森林防火管控,确保森林防火安全;坚决落实限流、预约、错峰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健康码查验关、体温检测关、应急处置关、秩序维护关,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秋赏红叶正当时,快邀上好友,背起背包,拿起相机,一起去光雾山看漫山红遍、层林尽染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