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复苏 文旅“回春”

发布日期:2023-04-14 09:57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夏雨 【字体:  

图一:曾口镇中坝(小地名) 大草坪上迎来不少户外烧烤的游客。


图二:驷马水乡玻璃桥园区 游客乘坐旋转飞椅。


图三:清江镇巾字村 游客在露营营地沐浴阳光。


图四:天马山森林公园 游客体验“丛林穿越”项目。


图五:九寨山公园 市民划船享受亲水时光。


图六:天星桥水库 车流人流汇聚。


图七:化成镇长潭河村 游客在农家乐享受乡村美食。


图八:巴城望王山顶 学生、家长开展户外亲子活动。


  4月9日,家住巴城的陈先生一家与朋友一起,带上天幕、烧烤架、户外桌椅、风筝、零食水果等来到巴州区曾口镇中坝(小地名)的大草坪上晒太阳。在草坪上,大家围坐在天幕下烧烤、喝茶聊天,不远处孩子们奔跑着放风筝,整个场景惬意又舒适。与此同时,跟随春的脚步,以踏青赏花为主的特色近郊游正激发起旅游新动能,围绕“春游赏花”主题,在恩阳区柳林镇海山村、巴州区化成镇长潭河村等多个地方举办赏花活动,植入餐饮、户外集市、产品展销等方式推进旅游多元化发展。
  阳光正好,鲜花正香。入春以来,随着气温转暖,春游、赏花、露营、野餐等户外活动受到市民追捧,短途游、近郊游、乡村游悄然走火。特别在节假日,巴中市有特色旅游的乡村、景点处处人山人海,文旅市场在这个春天悄然回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