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灼荷花次第开 夏日美景入画来

发布日期:2023-07-26 17:5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游客在下八庙镇万寿村荷塘旁拍照留影



小荷才露尖尖角



沐雨



睡莲



争奇斗艳



罐子沟景区员工在养生谷采摘莲蓬



游客在罐子沟景区漫步赏荷



万寿村荷塘和新居交相辉映,美景一览无余



山水相融的柳林镇罐子沟村


  赏荷点位
  恩阳区:柳林镇罐子沟村 下八庙镇万寿村
  蝉鸣起,荷花香,又到一年赏荷季。近日,在恩阳区柳林镇罐子沟村的荷花竞相绽放,微风吹起,碧叶摇动,荷花轻舞,一池池翠绿的荷叶映衬着红颜白透的荷花,与湖光水色、步道凉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几十公里外的下八庙镇万寿村,斗篷大的荷叶拥满了半月状的荷塘,亭亭玉立的荷花点缀在碧绿的荷叶间,陶醉了夏日光景,吸引游客驻足拍照留念。
  近年来,恩阳区通过“三区同建”,打造“海山情园”“万寿养生谷”等一批乡村旅游景点、景区,让游客在具有乡土气息的风景中有了更多的旅游体验。(记者付海旭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