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模样

发布日期:2023-10-26 14:59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片片红叶,令人陶醉

  

  人在画中游

  

  漫步美景中

  

  漫山红叶,如诗如画

  

  记录旅行美好时光

  

  游客乘旅游大巴游览

  

  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绚丽多彩

  秋意正浓,红叶满山。位于四川南江的光雾山已穿上了五彩衣裳,迎接四面八方的游客,一睹她一年中最美的模样。

  10月25日,随着第二十一届四川光雾山国际红叶节正式开幕,记者和游客一起乘坐旅游大巴,走进秋色绚烂的光雾山景区米仓山国家森林公园。一路上,处处好风景,红、黄、橙、绿的彩林,把光雾群山装扮得如诗如画、如梦如幻。游客走在曲径通幽的景区步行道上,或赏漫山红叶,或听溪流潺潺,或在微风中驻足观赏,或在绝美景色中合影留念……醉美光雾山,令人流连忘返。

  “听说现在是光雾山红叶最靓的时候,也是光雾山最美的模样。很幸运,正赶上!”来自重庆的刘女士对眼前的美景赞不绝口。

  近年来,巴中把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突破发展,深度挖掘文旅资源,丰富拓展旅游业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擦亮“中国红叶第一山”的名片。(记者 夏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