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已现雏形

发布日期:2023-11-03 09:12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大型吊车吊装屋顶钢架



工人安装屋顶钢架配件材料



正在建设中的巴中东站



整理机械设施设备


  连日来,在巴中经开区“揭榜挂帅”的重点攻坚项目汉巴南铁路巴中东站站房施工现场,机器轰鸣,车辆穿梭,建设者们忙碌在屋顶钢架之间。
  据了解,巴中东站是汉巴南铁路全线建设规模最大的高架式车站,项目总建筑面积25.5万平方米,其中站房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由24根独立的伞状形立柱构成,站房外观设计理念为“红叶林荫、山水巴中、红色精神、秦巴核心”,引入巴中光雾山红叶层林尽染效果,营造漫步红叶林荫的氛围。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站房主体结构和钢结构的整体施工,正在进行整体金属屋面、外幕墙的施工以及地下室的精装修,预计明年2月左右进入静态验收阶段。(记者 夏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