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披金” 城美如画

发布日期:2023-11-30 09:20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银杏扮靓巴中经开区体育中心

  

  银杏为初冬的城市添彩

  

  市民在银杏树下享受冬日暖阳

  

  九寨山景区步游道,银杏叶落,如黄金满地

  

  巴城回风大道被棵棵银杏树“点亮”

  

  南龛景区美如画

  

  一抹金黄,让冬日更惬意

  

  恩阳大道色彩斑斓

  初冬时节,随着天气转冷,银杏叶已由青绿转黄。小区里、主次干道上、公园里的银杏树,在冬日暖阳的照耀下仿佛穿上了“金装”,驱散了初冬的寒意,也将城市装点得更加靓丽。市民纷纷走出家门,欣赏着属于初冬的绝色美景,好不惬意。

  近年来,我市坚定践行“两山”理念,坚持生产、生活、生态“三生相融”,探索推进城市“产业园区+旅游景区+城市新区”三区同建,城市环境得到大幅提升。2023年,巴中市入选“十大秀美之城”,成为四川唯一获此称号的城市。(记者 付海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