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光雾山 银装素裹亦妖娆

发布日期:2023-12-19 13:31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银装素裹亦妖娆


雪地嬉戏让人醉


熊乘圣象又登场


漫山遍野皆冰雪


雾凇冰挂亦诗画


晶莹剔透绽光芒


傲立冰雪成为峰


远方客人乐开怀

当光雾山渐次褪去金色外衣,冬日的气温将群峰银装素裹,一场视觉盛宴拉开大幕。
  冰雪的飘临,为人们带来洁美无瑕的观赏情趣,冰川争艳,群峰妖娆。在海拔2330米的香炉山,树枝挂满雾凇,随着阳光照射,伴随晨雾升腾,尽展妩媚风姿。看那洗去尘埃的圣洁之路,铺满厚厚的雪花,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犹如一首优美的乐曲;银色世界里,玉树琼花,冰清玉洁,一片晶莹剔透;连绵山峦间的冰雪,仿佛为绽放芳华的植物送上冬日的玉液,披上洁白的外衣,魅力四射。天南海北的游客源源不断地向这里奔来,亲近自然,感悟不一样的冬日山韵,欢歌笑语与雪花一起飞舞,盛赞巴山深处的独特风光,形成冰雪世界里人与自然和谐相融景象。
  气象显示,随着暖冬的持续,今冬的冰雪来得稍晚些。但更多的雪韵美景将盛大呈现,美丽的光雾山等着你!(张学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