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冬玩冰雪!“嗨”起来~

发布日期:2024-01-08 09:49信息来源:掌上巴中 【字体:  

新年开启,与冰雪运动有关的娱乐项目也进入了高潮。1月6日上午,由四川省体育局、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巴中市文旅新区、巴中市文旅集团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四川省第六届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巴中光雾山分会场)暨第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冰雪节在光雾山旅游景区大坝滑雪场隆重举行。不少来自本市、西安、汉中等地的游客专程赶来,在此畅玩冰雪,在速度与激情中体验冬季独有的快乐。

▲开幕仪式现场

在大坝滑雪场地,初学者们在特定的区域,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开始小心翼翼地摸索滑雪的技巧。经过一番学习之后,滑雪场上也开始热闹起来,尽管有的人在雪地上摔几个跟头,但欢声笑声满溢空气之中,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此外,还有身着古装的小姐姐们,她们滑雪动作专业,在场里顺势而下,华丽的古装在雪中格外显眼,此时的滑雪场也成为她们的秀场,让人不禁感叹滑雪运动的优雅,仿佛给其他游客带来一种时空穿越的优美。

除了滑雪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雪地冲浪、雪地摩托车、雪上悠悠球等不少玩雪趣味项目,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参与其中,体验雪地运动的快乐。

▲游客在滑雪场租借专业设备

▲初学者在雪地小心翼翼地滑行

▲大坝滑雪场热闹非凡

▲儿童在嬉雪区快乐玩耍

▲骑行雪地摩托车

▲身着古装的小姐姐在滑雪场英姿飒爽

▲游客在体验滑雪乐趣

▲在雪中记录快乐瞬间

▲最受游客欢迎的雪地冲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