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岭览胜

发布日期:2024-01-25 10:14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崇山峻岭

网红“打卡”地

绝处逢生

快乐留影

霞光万丈

奇峰突兀

层峦叠嶂

燕子岭是光雾山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最美景点之一。近日,记者乘索道登顶燕子岭,在全新打造的栈道上放眼望去,高低起伏的峰峦和茂密的树木映衬出一幅幅如梦如幻的景象。

景随步移,一步一景。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奇松怪石、云海日出。南天门、七女峰、万笏朝圣、云天飞燕等景点接踵而来,阳光、云雾、峰丛、山林交相辉映,将整个景区装点得如诗如画,美不胜收。(记者 夏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