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扮靓光雾山

发布日期:2024-01-25 19:07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傲雪压枝


景区工作人员清理观光步道上的积雪


冰雪素描


雪人手中生


游客在雪景中拍照


枝头挂上“冰珊瑚”


鸟瞰光雾山雪景


新年伊始,飘飘洒洒的一场大雪如期而至。百里光雾山,披上了雪白的绒装。茫茫雪原,犹如一幅壮丽的冬日素描。

1月23日,在光雾山旅游景区,游客乘兴而来,赏香炉山雪景奇观,看燕子岩风痕雪迹……仿佛翻开地理风光画卷,一页页壮美诗篇,令人流连忘返。

巴中自然风光秀丽、文化底蕴厚重,是文旅康养资源大市,拥有1个世界地质公园、1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21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气候养生之都、全国最美生态宜居典范城市、四川首个市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近年来,巴中将文旅康养作为首位产业培育发展,做大做强。作为巴中市域范围内唯一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光雾山成为巴中文旅康养产业的一块“金字招牌”。这里四季皆景,春有山花烂漫、姹紫嫣红,夏有绿海葱茏、林冠翻波,秋有巴山红叶、层林尽染,冬有林海雪原、玉树琼花……旖旎风光吸引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

据了解,在第九届四川光雾山国际冰雪节期间,文旅新区等单位和部门早安排、细部署,从交通、餐饮、住宿等环节抓好服务,在确保游客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记者 付海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