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城年味浓

发布日期:2024-02-09 20:35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2024年“蜀里安逸”四川巴中迎春购物月暨“巴中产、巴中造”优质产品年货节活动。

1月30日,两个小朋友在巴城某超市购买新春玩偶。

1月29日,市民在恩阳区义阳大道附近的年货饰品市场选购装饰品。

1月28日,市民在巴城某超市挑选棉袄。

1月28日,市民在巴城年货市场购买腊肉。

1月31日,市民在巴城某超市购买糖果。

1月31日,市民在巴城鼓楼街花市挑选鲜花。

1月28日,巴城某超市琳琅满目的年货。

腊八节后,巴城各大商超纷纷开启年货促销模式,琳琅满目的商品与喜庆的装饰品营造出喜迎春节的气氛。

近日,记者在巴城江北广场开展的巴中迎春购物年货节上看到,不少市民争相购买优质的巴中产、巴中造商品,银耳、腊肉、翡翠米、牛肉、火锅料、麻饼、装饰品等各种商品一应俱全。

记者走进一家大型超市内,与龙年有关的饰品、对联、布绒玩具映入眼帘,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在超市的主通道上,水果、零食、坚果、酒水等畅销商品已占据“C位”,价格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精美大气喜庆的包装吸引不少市民选购。

春节期间,我市各大商超年货充足,价格整体平稳。(记者 夏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