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4-03-18 11:09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字体:  


  3月18日上午,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揭牌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任小娟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兰主持,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齐小莉作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负责人宣读了相关文件。


  任小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立足实际、真抓实干,在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升广电公共服务能力、突破发展文旅产业上,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将体育管理职责划入市文广旅局,组建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是市委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为推动全市文旅资源和体育资源深度融合互促、做大做强文旅和体育产业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她强调,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改革共识,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把机构改革各项安排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文化广电旅游和体育融合的方向要求,着力在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培育上攻坚突破,尤其是在市场化推进赛事活动举办、市场营销推介巴中、促进旅游提质增量等方面下深水,奋力开创文体旅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继承发扬好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始终做到忠诚、干净、务实、担当,努力拼搏、奋勇争先,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努力为全市文体旅事业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齐小莉在发言中表示,成立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是市委市政府推动全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文广体旅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文广体旅系统的关心和关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用好用活巴中富集的文旅资源、丰厚的体育资源,繁荣发展文化、广电、体育事业,做大做强文体旅产业,以崭新的面貌、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业绩,奋力开创全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巴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按照《巴中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原市教育和体育局的体育管理职责划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更名为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巴中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