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第六届油菜花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19 17:14信息来源:通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何林龙 【字体:  

  3月15日,通江县举办了以“观百里麦浪·赏万亩花海”为主题的第六届油菜花节。

  本届油菜花节由通江县文旅协会以“一主多副”形式举办,在铁佛镇尖包岭村设主会场,在广纳镇构花坪村、空山镇中坝村等6个村设分会场,策划开展文化惠民演出、花海展演、旗袍走秀、田园对歌、美食品鉴、网红直播、摄影采风、描绘春天、垂钓比赛、积赞送礼等10大乡村旅游体验系列活动,向游客充分展示通江县的特色文旅资源。

  “为了这一眼,盼了一整年。”游览完油菜花海,被涌动的人潮“推”着走向垂钓区的万源游客万豪,还在频频回头,意犹未尽。万豪说,“决定来通江,不是我动了,是我的DNA动了。”

  据悉,本届油菜花节是一次集生态旅游观光、民俗风情体验、农业特色展览于一体的农文旅融合发展的节庆活动,通过将全县种植的30.31万亩油菜,拓展为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乡村旅游消费新场景,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本次活动预计持续到3月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