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文旅康养推介活动走进西安

发布日期:2024-03-26 13:20信息来源:巴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张荠文 【字体:  

  3月22日至24日,2024四川巴中文旅康养全国巡回(西安)推介活动隆重举行,巴州区先后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阳光天地购物中心开展了开放式主题推介。

  活动现场,该区文旅宣传推介官围绕千年文脉、文化艺术、精品线路等方面,对巴州文旅资源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川剧变脸、四川清音等精彩表演赢得阵阵掌声;非遗体验、一起来说巴中话、景区门票赠送的互动环节吸引大批群众参与;盛唐彩雕、康养天马、山水化湖等旅游目的地引发西安市民广泛关注。

  此次宣传推介活动,不仅展示了该区丰富的文旅资源,也推动了川陕两地资源互通、交流互鉴、市场互推,对于推广巴州文旅品牌、促进巴州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