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统战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3:21信息来源:巴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陈晓 【字体:  

  近日,巴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走进江北街道佛江社区,开展“统战政策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四川清音《竹颂》、方言快板《巴山春暖》、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文艺节目次第上演;与此同时,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宣传手册,并耐心宣讲统一战线、民族和宗教等知识。

  “今天的活动真是太精彩了,既让我们观看了演出,又让我们明白了统战工作具有聚人心、汇力量的重要作用。”一位群众这样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统战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既丰富了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加深了群众对统战工作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