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小娟带队赴西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3:26信息来源:局产业发展科 李小乐 【字体:  

  3月21日—22日,市政府副市长任小娟带队赴西安开展文旅康养产业投资促进活动,考察重点文旅企业,对接洽谈意向合作项目。


  西安任我行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8年,历经三个阶段经过16年的发展,形成旅行服务、文化传媒、项目投资和乐园运营四大板块的集团化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2个。连续五年荣获百事通、携程网和去哪儿网销售冠军称号,连续多年荣获海航乐游、西安天马、西安中旅、西安港青旅等旅行社优秀标兵称号、业绩最佳称号、优秀合作商称号、优秀供应商称号。在与公司董事长任朝阳座谈交流时,针对与通江县洽谈的合作事项,任小娟说,通江县文旅资源富集,素有“一府三乡”之美誉,被誉为川陕苏区首府、中国红军之乡、中国银耳之乡、中国溶洞之乡,去年打造的《通江花月夜》数字化沉浸式演艺剧目,培育了文旅发展新地标,红色研学旅游发展势头正盛、前景广阔,希望公司能尽快赴通江实地考察,加强洽谈交流,通江县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争取达成合作意向。任朝阳表示,通江县红色文化厚重,生态环境优良,将尽快赴通江县实地考察,积极寻求合作意向项目。


  西安旅游集团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西安旅游集团整合本系统三家文化类企业资源成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运营《吃喝玩乐》杂志、《西安旅游》报、西安秦岭文化艺术研究院、创意远景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大晟青铜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等五个业务板块,借助西安旅游集团平台,大力拓展文化传媒、旅游产品、品牌策划、设计制作、演出演艺管理及大型商业活动执行等业务,致力于打造和做大西安旅游集团文化产业板块。在与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轲洽谈时,任小娟对公司长期以来对巴中文旅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公司与巴中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充分体现了国企的担当和责任,希望公司能进一步加强与巴中合作交流,利用公司在文化产业领域显著优势,为巴中打造更多文化特色IP。李轲表示,巴中是南方的北方、北方的南方,兼具巴文化、红色文化、三国文化等多种文化元素,文化绚烂多彩,生态资源富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将进一步探索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与巴中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西安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系西安旅游集团控股的专业旅游企业,具有自主外联签证权与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特许权的国际旅行社。公司主要业务涵盖开发国际国内旅游市场,招徕和组织接待外国旅游者来中国各地观光旅游、商务考察、承办国际会议、组织学术交流及中国公民国内旅游和出境旅游等相关业务。在与公司总经理张军洽谈“引客入巴”事宜时,任小娟说,巴中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富集,生态环境优美,自2021年实施“引客入巴”政策以来,团队游客、省外游客占比逐年攀升,政策引导作用有效发挥,希望能与公司进一步深化市场拓展合作,将公司引流平台打造成为巴中面向西北地区的客源输送示范基地。张军表示,巴中拥有光雾山、诺水河、王坪烈士陵园等优质文旅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入巴游客体验感、获得感明显提升,希望巴中结合时空差异,完善“引客入巴”政策,丰富旅游业态,增强政策激励性和产品吸引力,进一步携手拓展巴中文旅市场。


  西安永兴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从事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园区管理服务、文化遗产保护、市场营销策、旅游业务、营业性演出等业务的公司。任小娟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运营的陕西非遗文化特色街区永兴坊,在与公司副总经理王鉴琪座谈时,任小娟说,巴中恩阳古镇与永兴坊人文相通、条件相近、业态相似,历史文化厚重,地位优势明显,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希望依托公司丰富的项目运营经验和市场拓展能力,积极引入传统戏曲、民间技艺、巴蜀美食等特色元素,共同打造恩阳古镇“米仓文化特色街区”。王鉴琪表示,通过前期实地考察,恩阳古镇拥有文化风情体验、高端开放购物、文化创意零售、特色餐饮等丰富业态,发展基础厚实、成长空间较大,将进一步加强论证分析,力争尽快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市投资促进局、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相关县(区)、文旅新区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