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图书馆开展“开阅读之门 溢书香之远”春季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15:04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张雨璐 【字体:  


  近日,市图书馆以“开阅读之门 溢书香之远”为主题,举办春季研学活动,金典天骄、苹果树、小太阳等多所幼儿园,先后20批次共1000余名师生参加。

  研学活动中,在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指导下,幼儿园师生有序参观市图书馆少年儿童阅览室、地方艺术精品展厅、电影放映厅等免费开放窗口,挑选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籍,并集中观看了童真科幻片《超级幼儿园》。

  通过举办系列研学活动,孩子们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亲身体验图书馆浓厚的书香氛围,既开阔了视野,也激发了阅读兴趣,有助于促进“书香巴中”建设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