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文旅康养全国巡回推介活动首站进入西安

发布日期:2024-03-27 16:02信息来源:局宣传推广科 曾睿 【字体:  

  2024年3月21日至24日,2024四川巴中文旅康养全国巡回推介(西安)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巴中市各县区参加。


  3月21日,“巴中市红色文化宣讲”活动走进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长安校区,活动以红色主题微电影、情景朗诵、红色故事讲述、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巴中红色文化历史底蕴,为高校师生们带来一堂特别的“大思政课”,增强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也促进了红色文化与时俱进地传承与发展。


  3月22日至23日,以“青春无限,巴中有约”为主题的校园推介活动相继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长安校区和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举行。国家级非遗《翻山铰子》《巴山背二歌》、四川清音《竹颂》、歌舞《通江银耳》、川剧变脸等节目亮相校园,向学校师生推介巴中精品旅游线路、特色文创品以及春夏旅游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全国高校学生9.9元游光雾山、米仓山景区,享受巴中13家酒店民宿8折优惠。


  3月22日至24日,“巴风蜀韵,品味巴中”商场主题推介活动在西安阳光天地购物中心开启。恩阳古镇的盖碗茶、戏楼、非遗等搬进商场,营造漫游巴中的安逸氛围。巴中市获奖文艺节目展播,恩阳蓝印花布、恩阳棕编非遗文创品展销,吸引不少西安市民驻足。戏曲表演、旅游线路推介、学说巴中话互动等环节赢得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今年巴中文旅康养首场客源市场推介活动,为进一步巩固陕西客源市场,拉动巴中春夏旅游消费具有积极作用。接下来,巴中文旅康养全国巡回推介活动将走进更多城市,让巴中的文化旅游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