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开展老年人防范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6 16:42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李晓川 【字体:  


  4月16日,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状元桥社区开展老年人防范诈骗宣传教育活动,50余名老年人参加。本次活动以“防范旅游诈骗 乐享晚年生活”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老年人防范低价旅游诈骗的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维护老年群体的切身利益。

  活动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旅游诈骗案例、开展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在场老年人普及防范旅游诈骗相关知识,揭露旅游诈骗套路,提醒老年人“参团旅游”一定要到正规旅行社,保护好个人信息,坚决不贪图便宜,守好自己的“钱袋子”“养老钱”,获得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将持续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综合监管,严厉打击各类旅游诈骗行为,全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