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进基层 服务群众润民心——2024年巴中市“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巴州区枣林镇青南村

发布日期:2024-01-19 13:09信息来源:市红色文化传承研究中心 李枚秋 【字体: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7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巴中市艺术剧院、巴州区文广旅局等单位承办的“春到万家”2024年巴中市送文化下乡暨走基层慰问活动走进巴州区枣林镇青南村,为基层人民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新春文艺大餐”。

  此次文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有诙谐幽默的小品《乡村趣事》、喜庆热闹的器乐合奏《乡村大舞台》、绰约多姿的舞蹈表演《山沟沟》,还有欢乐祥和的歌舞表演《走巴山》《欢乐中国年》等节目。精彩的演出让在场的群众看得津津有味,喝彩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此次活动真正做到把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家门口,更是让老百姓感受到了文化惠民的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