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广电惠民服务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4-03-18 16:33信息来源:局广播电视管理科 王芳 【字体:  

  2024年,巴中市以第五届“广电惠民服务月”为契机,大力实施六项惠民活动,推进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提质增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需求。

  一是发放广电5G关爱卡。为全市60岁以上老人和特殊群体免费发放广电5G关爱卡185张, 邀请群众体验广电5G通信+电视+宽带的全业务融合服务。二是高清机顶盒免费升级。为全市标清电视家庭用户,提供高清智能机顶盒免费升级更换和安装调试服务,免费升级1652户标清机顶盒。三是广电宽带普及推广。组建“广电管家”对场镇及农村的困难群体和特殊群体家庭,开展“看好电视上好网,出现问题不用愁”专属服务,全域推广401户广电宽带业务。四是推出广电惠民大礼包。以“广电管家进社区惠民服务送温暖”为主题,推出“广电惠民月超值多重礼”等系列补贴活动惠民群众。五是升级广电“驿站”服务。打造12个广电“驿站”,免费为环卫、出租车、快递、外卖等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关爱服务、文化传播、政策宣传等公益服务活动。六是开展广电文化进社区。结合“广播电视服务进社区”活动,开展88场优秀文化作品展进社区活动。同时,面向中国广电192用户在线上“直播中国”APP中赠送影视点播券、30GP定向流量和6元购“芒果TV”、“直播中国”周卡三大权益,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