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2-13 15:04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王莉森 【字体:  

  2月1日至2月8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巴州区大队联合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委宣传部、区教科体局以及城区各街道办事处开展了2023年第一季度的“扫黄打非”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执法人员重点对辖区内书店是否存在销售盗版书籍和非法出版物,是否售卖含有淫秽色情、暴力、迷信等内容的出版物,印刷企业是否落实印刷管理制度,是否存在印制、销售非法内容出版物的行为,影院影片的播放来源是否正规、内容是否健康,播映前是否播放非法广告、不当广告,民宿酒店是否存在用卫星接收器非法接收境外电视广播节目,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是否有网络不良违规信息传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行动共抽检经营单位34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3处,已现场责令业主整改,同时执法人员对经营业主进行了法律法规宣导,要求各经营场所进一步提高合法经营、维护安全的自觉性,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审核:程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