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非法出版物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8-08 16:50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董锶锶 【字体:  

  根据《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关于印发<三区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扎实开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非法出版物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清理夹杂“黄赌毒”、宣扬邪教迷信等有害内容的出版物,严厉查处销售政治性有害出版物、淫秽色情书刊、“毒”教辅教材和盗版教辅教材等违法行为,清理无证销售出版物及销售非法出版物的店档和游商,严厉打击印刷非法出版物、非法音像出版物、非法电子出版物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该项行动共计检查出版物市场和印刷企业30余家次,出动执法人员70余人次,其中发现印刷企业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3处,并抄告消防部门,立案调查涉嫌发行非法出版物1起,没收非法出版物90余册。此次专项行动有力打击了销售各类非法出版物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了文化市场秩序,营造了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