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现场执法监管

发布日期:2024-01-29 16:14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张旭 【字体:  

  2024年1月26日,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到巴中市体育中心,对“遇见巴中 遇见你我”2024新年演唱会进行现场执法监管。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举办方的情况介绍,查看了舞台、主控室等重点部位,逐一核对了演出批准文件、演员名单和节目单,并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关于加强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执法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从演出场地安全、现场安全、内容安全、演出票务活动等方面开展了现场全过程执法监管。

  下一步,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加强演出市场执法监管,维护演出市场经营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