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娃读经典之图书馆里的双语世界”阅读分享活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4-04-16 13:37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张雨璐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活动,4月13日至14日,市图书馆以“巴山娃读经典”品牌活动为依托,在少年儿童阅览室面向100余名7-12岁小学生开展了“图书馆里的双语世界”阅读分享活动,拉开了“巴山娃读经典之图书馆里的双语世界”阅读分享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与老师先后分享了第一期中文《诗人李白的一天》与英文《I' m the King of the Mountain》,通过中英文阅读、角色扮演、情景对话等形式,培养了孩子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市图书馆创新开展‘图书馆里的双语世界’阅读分享活动,让孩子们以中文和英语相结合的方式带来沉浸式的阅读体验。我们将在每周六开展中文阅读分享、周日开展英文阅读分享,一共将举办九期。小朋友可以到市图书馆微信群进行报名,免费参加中英文阅读活动体验。”市图书馆活动策划部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