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网络文化集中巡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7 13:45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王柄力 【字体:  

  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4年度网络文化集中巡查活动,不断优化文化市场环境。

  巡查前,组织执法骨干对10余名参加集中巡查的执法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巡查中,执法人员对全市网络文化、网络出版、在线旅游等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巡查,对网络直播、网络表演、网络音乐、网络动漫等领域擅自经营、宣扬“淫秽色情”“低俗”“恶搞”“低级趣味”“赌博暴力”“危害社会公德”等违禁内容、涉及未成年人等违规网络文化产品和服务进行了重点巡查。

  执法队员对全市登记在册的7家网络文化企业主体进行了集中巡查,并通过搜索关键字对13家涉嫌经营文化产品的网站进行了巡查,累计制作远程勘验4份,发现涉嫌违规违法问题线索1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2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